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Wiley出版社编辑沈睦贤博士来理化所做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应“理化青年论坛”、中科院青促会和中科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Wiley出版社编辑沈睦贤博士于12月14日上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Publishing in Wiley Materials Science Journals的报告。

  报告中,沈睦贤博士详细介绍了Wiley材料类科技期刊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分享了她处理稿件的流程以及对论文评审的关注点,并针对如何在高影响力的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报告会后,沈睦贤博士解答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在论文撰写、投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沈睦贤博士现为Wiley中国区(上海办公室)编辑,负责Wiley旗下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Small Methods四个期刊的稿件处理。

沈睦贤博士做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