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四川大学耿佳教授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29

  应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四川大学耿佳教授于4月18日上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功能化生物纳米孔道”的精彩报告。

  耿佳教授课题组目前从事生物医学材料、生物电子学、纳米材料研究,在蛋白质及合成通道转运、纳米孔检测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论。耿佳教授的报告介绍了纳米孔测序技术的发展与现状以及其在功能性生物纳米孔道的开发与应用方面的一系列最新成果。报告内容丰富,讲解充满激情,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报告结束后,耿教授与师生就功能化生物纳米孔道的应用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耿佳2004年于南京大学化学系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5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年至今任四川大学特聘研究员。目前已在国际知名期刊Nature、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Protocals、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ACS Nano、Biomaterials发表多篇论文。

耿佳教授做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