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物材料党支部开展述职考评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16

115日上午,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与年度评议工作。会议包含以下三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作2018年述职报告,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讲话,三是举行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15人,实到13人,2人出差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燕川主持。

郭燕川首先详细介绍了支部在2018年定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5个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在总结学习收获和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提出党支部在2019年要更积极地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希望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党委号召的“双融双聚”和“三个一”活动,支部将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更好地开展下去,保证工作的延续性。

之后郭燕川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新年讲话。通过认真阅读讲话和总结讲话内容,大家积极发言,一起学习了2018年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2019年,大家一致认为要面对机遇,迎接挑战,齐拼搏,共奋斗,争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有热情地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去。

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依次总结了自己在2018年的成长与不足,进而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2018年是既忙碌又充实的一年。通过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大家的学习和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发现了目前还存在一些不足。牛忠伟认为2019年要更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工作,争取更多地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与活动。对于支部工作的开展,卢伟鹏认为2019年要更有条理地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保证支部工作落到实处,并实现持续性。鞠晓燕介绍2018年个人遇到困难时的体会和解决问题的经验,面对困难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决心和毅力,积极想办法,困难总是能够克服的。其他党员也都纷纷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教训。

会议最后做了年度民主评议,大家对一年来支委的情情况和每个党员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郭燕川做述职报告

生物材料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与年度评议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