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民主评议会议

稿件来源: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1日,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接收赵曦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一事进行讨论表决,并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党课学习。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赵曦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崔云涛和徐硕分别介绍了赵曦经过一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到接受考察的基本情况,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对赵曦同志综合政审情况和支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交流讨论了赵曦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表现,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赵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饶伟就接收赵曦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总结,并对赵曦以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更多的希冀与更高的要求。

随后,饶伟为大家讲授“实验室安全”主题党课,突出强调了实验室卫生问题,讲解了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介绍了一些优秀的实验习惯,总结了实验注意事项。与会党员也就实验室卫生、安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实验室安全建设献计献策。在会上,大家讨论了规范实验室工作的具体计划,并积极承担相应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饶伟向与会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对各个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民主评议会议

与会党员就接受赵曦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赵曦同志发言

党支部书记饶伟为大家讲“安全”主题党课

讨论实验室安全建设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