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程塑料分工会与油气开发分工会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工程塑料分工会,油气开发分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增强职工和学生的健身意识,提高师生参与中心活动的积极性,积极备战2019年北京分院运动会,3月20日,工程塑料分工会携手油气开发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得到两个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80余名同志踊跃报名,利用午休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拔河比赛、8字绳、往返跑等三项集体项目,还有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平板支撑等四项个人项目。比赛中,大家十分活跃,在温暖的春天里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中心师生的交流,同时使大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也为2019年北京分院运动会选拔了运动人才。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往返跑

8字绳

跳绳

踢毽子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