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参加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并获佳绩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16日至19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赛在内蒙古举行。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00余名棋手、5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中科院北京分院组织3支代表队11名参赛,理化所徐向东、王晓洋、汪琦三位老师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孙臻老师组成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经过两天的对弈角逐,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获得首届全国科技系统职工围棋比赛团体第三名,徐向东老师取得首届全国科技系统职工围棋比赛个人第7名的好成绩。

  赛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职工参与群众体育赛事的积极性,院体协、院工会根据参赛情况设置了中国科学院职工围棋比赛奖项,徐向东老师和王晓洋老师获得个人一等奖,汪琦老师获得个人三等奖。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比赛现场

北京分院代表队

理化所徐向东、王晓洋、汪琦三位老师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孙臻老师组成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二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