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光电信息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及民主评议工作

稿件来源:光电信息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3月28日下午,光电信息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党课,并进行了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葛介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9年两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每个党员了解了国家的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详细解读了与科研工作者相关的“科技创新”等政策。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都有了“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深切感受,坚定了继续坚持“实干作风”的信念。

  随后,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地从思想道德、理论学习、科研能力及工作业绩等方面对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会上,大家非常坦诚地相互交心,交换看法,没有回避问题,党员同志都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开展有力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为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光电信息材料及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支部书记葛介超讲党课

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