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廊坊园区4#科研综合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1日下午,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下,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先进低温与微纳生物技术研发平台——廊坊园区4#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条件保障部副部长董云鹏主持会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勘察单位等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理化所、设计、监理、施工及勘察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做了参建总结报告,并按照相关程序及验收方案,成立了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安装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电梯安装工程专业组,进行了现场质量检查工作。各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组织管理规范,工程质量合格、验收资料齐全,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先进低温与微纳生物技术研发平台——廊坊园区4#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列为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是由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建设工程,位于河北省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紫杉路(海棠路)29号,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一至三层为汽车库(人防工程)和设备用房,建筑面积13006.57平方米;地上八层为科研研究室及实验室,建筑面积26993.43平方米。荣获 “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2021年度)”奖。

  该项目的建成将满足理化所在新型低温制冷技术原理及应用、低温计量基准、微纳加工技术、肿瘤诊疗一体化技术等方面科研平台发展的需要,保障大科学装置建设、航空航天、深海探测等领域的重大战略实施。

  

4#科研综合楼项目竣工验收会

  

廊坊园区4#科研综合楼

  

荣获 “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2021年度)”奖

  

科研综合楼化学实验室

 

  

  

附件: